全方位助你投資的強大工具

MarketSmith香港四個功能板塊“智能列表”、“評估”、“市場展望”,及“投資組合模型”用不同角度為你提供投資決策所需關鍵信息。請在版塊內點選(i)獲取更多使用信息。

智能列表

智能列表幫你1)挑選符合歐奈爾投資指數及有圖形突破的新股;2)建立50份個人股票觀察名單。用戶可以直接使用默認條件過濾港股來建立觀察名單。

成交量上升名冊對所有用戶開放,港股33等其它精選名冊僅對付費用戶開放。

如何瀏覽股票智能列表

  • 在列表中點擊股票查看詳細信息。向左或向右滑動查看上一隻或下一隻股票。
     
  • 點擊并按住股票的縮略圖便可拖移該股票至觀察名單中。

股票評估

評估欄目由股票價量圖和公司信息數據組成。清晰的價量圖表與關鍵的財務信息相結合,為用戶有效的評估股票。

圖表概覽 為用戶細化股票價量圖及不同指標的用意。

詳情標籤 詳情標籤為用戶解析公司財務數據,使股票基本面及技術面現狀一目了然。

市場展望

市場展望對重要的市場動態及個股變化進行每週總結,同時對比分析港股33名冊當週的表現,判斷當前大盤環境是否有利於成長型股票。

精選投資組合

你應該買進真正優秀的公司,就是那些位居產業領導地位,而且是所屬領域龍頭的企業。我買過的最強飆股在買進時都是所屬產業領域裡的龍頭企業。

—威廉•歐奈爾
《笑傲股市》

精選投資組合由MarketSmith香港強大的投資分析團隊精心篩選,並對股票表現進行每週總結。學習我們在組合中的操作可以幫你進一步將CAN SLIM法則及理念運用到個人的投資組合管理中,這對成長型港股投資者來說非常有價值。

精選投資組合中的每週評論包含組合表現及與恆指的分析對比,新添或刪除股票,推動股票表現異常的新聞事件、財報發佈,或技術面的改變。

如果你對MarketSmith香港以上四個欄目有任何問題或者意見,請隨時以發送電郵至feedback@marketsmith.hk的方式聯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