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篩選器

股票投資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就是選擇優秀的股票,這在極大程度上決定了您的投資盈利潛力。關於如何挑選股票,您可能有很多基於數據定量化投資和研究的想法,例如:找出當季營收增長最快的股票,又或者找出每天交易量增幅最大的股票,但受限於能取得的資訊數據,您可能很難甚至無法實現您的想法。這時候,股票篩選器就有了用武之地。


MarketSmith Hong Kong股票篩選器
MarketSmith香港股票篩選器基於歐奈爾獨家的股票數據庫

MarketSmith股票篩選器基於威廉歐奈爾面向A股和港股市場全面、獨家、精確的數據庫,提供您:歐奈爾評分,財務指標,量價因子,行業組別,形態識別5個分類100多個量化指標。通過股票篩選器,可以極大的提升您的投資研究實力,獲取更多投資收益。主要功能點如下:

  1. 策略選股 - 基於投資理念或想法,篩選和排序全市場數千個股票,在日常投資的研究階段快速找到符合您選股標準的股票。
  2. 洞察趨勢 - 篩選特定風格分類的股票,觀察全面數據指標,以洞察市場趨勢、行業走向。
  3. 診股清單 - 建立自定義的診股指標清單,快速分析個股情況,為您的交易決策提供依據。
  4. 定義數據列 - 使用預設或者自定義的數據指標列,從技術面、基本面不同維度掌握股票信息。
  5. 導出數據 - 導出股票列表及數據指標至Excel,構建您的個性化投資組合。
  6. 大師選股 - 使用預設篩選器以「威廉•歐奈爾」,「沃倫•巴菲特」,「彼得•林奇」的投資理念篩選股票。

要深入了解股票篩選器,可以繼續閱讀以下文章。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如何使用的疑問,或者找不到需要的數據指標,歡迎聯系我們

選股策略的篩選器示例,請參閱

如何通過股價形態篩選股票